在我二度重打這篇文之前,請先讓我抱怨一下….



第一次已經打到快要結束了,沒想到居然跑出了該死的廣告,並且



讓我的網頁跳到首頁,讓我就這樣誤關了網頁…..原本可以直接按上一頁的!



可惡啊~~



不死心,第二次重打,打到一半,想到上次的悲劇,就打算先複製一下我打的東



西,沒想到反白之後,按了control C 和control V後…居然……複製不出來!



也不讓我按復原!



就這樣我打的東西又付諸流水了……



差一點氣死在電腦前!





好了,抱怨完畢XD



話說今天又給人家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床(哈哈哈~~~~)



(天音: 你好日子也不多了啦! maegsirien : ….. )



然後媽媽的朋友打來說要去專門賣電器用品的大賣場買DVD player跟



投影機,於是我就跟著去啦…..反正今天下雨,也只能一個人窩在家裡,



再說,我對那些東西也頗有興趣的^^



到了目的地,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要去的店就是傳說中的Fry’s!



這家店我聽過我大姨丈說過,不過當然,這種大賣場是不會開在



我住的地方附近的……



一進去,我唯一的感想就是---



果然是”大”賣場啊XD



美國啥都大,大賣場更是大得恐怖XDD



我想如果讓我爸跟我弟去逛的話,大概可以在裡面摸上好久好久….XD



(雖然我想我大概也會做同樣的事XDD)



於是我們在裡面晃了好久,從電腦部門玩到電視部門(兩者呈對角線XD)



媽媽的朋友說她想要買一台筆記型電腦,所以我就幫她去看個究竟……



唉~~這點不是我愛說,台灣真的不愧是電腦王國,這邊的筆記型電腦



厚得簡直是不像話!



(小電:現在才知道我的身材好喔… maegsirien:小朋友沒事不要亂發言….)



一些本地的品牌,如IBM、Hp還有康柏,簡直是快要我家小電的兩倍厚,



還有一些進口貨像是SONY 跟TOSHIBA…貴的要死之外,配備也沒有說多



精良,所以呢,買筆記型當然還是要買華碩的囉~~



(小電:耶耶!!華碩最好了,就跟我一樣…..maegsirien:你給我安靜!)



總之,只買到DVD Player的我們,就離開了Fry’s。



之後,媽媽的朋友說她的脖子怪怪的,想要去讓一個會民俗療法的



婆婆整治整治,所以我們又奔到LA 市中心附近,就在婆婆家附近,有一棟



外牆漆成藍紫色的建築物,原來這就是傳說中湯姆克魯斯以及一些好萊塢



大明星信仰的那個基督教教會的所在,一看外面,果然有一堆安全警衛



走來走去巡邏著,搞得它一付很神秘的樣子….



後來,在婆婆那裡有一個剛剛從台灣來的媽媽也去給婆婆看看,我從她口中



得知中正機場因為濃霧關閉四個小時!!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四點多了,媽媽她們應該已經到台灣了,希望不要影響



到啊…..



後來,我們又再跑回PCC附近看環境,因為將來我必須要在學校附近



租公寓住,所以就要實地了解一下狀況囉……



看到一間半成品的公寓,因為是半成品所以也不知道規格跟坪數,但是它的



優點就是—在學校對面啊!



而且離自然科大樓近得不得了,如果真的如願租到了,那我想以後假設八點上



課,那我七點五十五分再出門就好了XD



中午還可以回家吃個飯再回去上課XDD (<-這女人實在是太懶惰了…)



Anyway, 逛完公寓後,我們想到還有投影機沒買到,



就跑到一家專門賣辦公用品的 ”大賣場” 去找……



是的! 大賣場again!!



在裡面,真的是任何只要跟辦公有關的東西都有,從各種size的紙到



夾子 (不過就是沒有A4…老美就是不喜歡用A4 size的東西,全部都是



11*15,不然就是11*10….)



連收銀機以及放在辦公室裡的糖果都有喔XDD



大賣場真是謎啊XDDD



晚餐是在Westin Hotel下面的pizza店解決的,還真的頗好吃的說^^



不過今天好像是超級盃開打的日子,所以就看到全店一堆顧客盯著



電視瞧,一動也不動的,一付下巴好像要掉下來的樣子XDD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對美式足球一點興趣都沒有,呵呵~



回到家,又跟小天傳來的遊戲奮戰,那個東西真是無敵好玩啊(笑)



不過玩到最後,管他是貓熊還是河馬或是大象,全部都看起來一個樣啊…



真的有脫窗的危險……(汗)



嗯…..話說銀英文又好像拖好久沒再繼續寫了,賽車文也呈現停滯狀態



(因為要等銀英文寫完才能專心對付拉米耶爾小朋友…XD)



還有,農曆新年要到了,我得去找大佐,叫他出來表演一下了…



呵~人體打火機…(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