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 以下文章為作者集千年怨念之大成,看完可能對您的身心造成傷害...請小心!!

超級無敵倒楣的一天….

老實說,實在是找不到哪一天可以像今天一樣地倒楣….

,九點還不到半,就被德州打電話來的老媽給吵醒~~明明就是寒假,請讓

 早

我多睡一點嘛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該儲備一下以後爆肝用的體力啊….

 

掛上電話,我有點小怒地爬回床上睡,但是了無睡意

 

ㄍ一ㄥ到十點多快十一點,還是爬起來了

 

(其實是聽到媽媽的朋友說,或許我的入學許可會在我離開美國前下來!?)

 

這可真的把我從迷迷糊糊間徹底地挖起來了XD

 

於是起床後就開始張羅一些東西,包括打電話給媽媽(原本還想要打回台灣

 

找同學求救,但是上次慘痛的經驗讓我想到台灣是半夜….)

 

偏偏這時候,我的手機預付的點數居然沒了!?

 

氣死我了!!!

 

想到乾脆用信用卡加值就不用出門了,再說這時候根本無法出門

 

就拿出美國銀行的信用卡準備加值

 

不是我在說,電信公司效率也真是差,加個值居然還要搞好幾個小時才ok

 

其中還要我打了三通電話到他們的客服中心去才得以成功….

 

真是!*%$# (-----)

 

下午三點多快四點了,我想不出門不行,因為今天輪到我們這層樓打掃,不得不出

 

……於是只好到old town的蘋果電腦幫ipod買衣服XD

 

當然,我是走去的…(司空見慣….|||b)

 

心情不好的結果,我今天也沒吃多少東西,總共也只有一罐八寶粥和一個bagle…

 

氣都氣飽了…!

 

回家的途中買了一杯咖啡,聽說還是這裡頗不錯的,結果喝起來也是還好,聽說有

 

加焦糖但是我怎樣就是喝不出來

 

連這也要跟我作對!!!!

 

氣死我了

 

回到家裡,發現打掃的人沒來!!!

 

我的天啊……我的房間垃圾桶已經快要滿出來了,還不來整理,也不多給我一個垃

 

圾袋,是怎樣啊…()

 

床鋪亂就算了,這種民生必需品是很重要的啊!!

 

打掃的完全忽略這裡還有住人的事實.....(不起眼的馬鈴薯…|||b)

 

再加上對面的公用廚房開始大門深鎖,我連洗碗的地方也沒了,要我怎麼吃飯啊?

 

而且,我連鍋子都不夠大,最好是可以煮東西喔…(again)

 

或許這也是我沒吃東西的原因之一吧…(苦笑)

 

這都還不算什麼,晚上還有更@*#!

 

媽媽的朋友打電話來跟我討論了一下入學的事情,聊著聊著就說到了抵學分的事

 

,聽說,入學部的人預計我大概要在PCC唸一年到一年半,最慘還有可能是兩

 

因為微積分跟普化可能無法抵!!!

 

因為成績都是6字頭,換成美國這邊是D……

 

D** IT !!!

 

(抱歉,我的心情大概只有這個字,或是F開頭的那個字可以形容….)

 

那我在大學這麼辛苦是為了啥啊!!!

 

我是不是應該當初就留在原班不要轉算了,轉了居然是這種結果…()

 

誰叫我表現不佳!! 只能說活該吧….!!

 

至於那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微乙,居然還要重修!!

 

那我下學期退選算了…….

 

虐待一次就好了,不需要中英文各來一遍!!

 

所以搞半天,在台灣努力了一學期,居然只有生物能抵!!!

 

而且還要看下學期的普動,我才可以合在一起抵普生,所以如果我現在

 

就休學的話,那就真的啥都沒得玩了,-->很多課都要上下學期一起修完

 

(而且要過…) 才算喔

 

….那我這又是何苦呢?

 

另外,還有英文寫作的問題,如果要轉四年制大學的話,就一定要修這種東西

 

真是他X!!

 

95分的英文又白修了…() 還外加那個叫做無用武之地的托福成績

 

一起無用!!!

 

雖然說入學的時候一定要考的英文跟數學(才能分班上課)看起來好像沒啥威脅

 

,但是萬一不小心出差錯了

 

那我就得很辛苦地修比較久的英文跟數學了….

 

(目前深深擔心那個叫做數學的可能會出錯雖然老美的數學比我更爛,但是

 

聯考都可以跑出個2字頭了,也沒有啥不可能的了…)

 

數學啊數學,你到底要害死我多少次你才會滿意啊??

 

那個該死的0.1分就已經夠狠了,你還想要怎樣!!!

 

again….

 

搞什麼鬼啊

 

成績好的通通不算,成績不好的全都不能算!!!

 

我這又是招誰惹誰了!?

 

上完有點無聊的生物課後完全能體會那種明明就已經上過了卻還要再上一次

 

的痛苦……

 

台灣的大學雖然排名不前,但我所受的訓練還是比這所社區大學好上一萬倍啊

 

至少我覺得上學期學得很扎實!!

 

讓我還是很想罵一句!&$@#

 

所以看來,微乙跟普化跟有機要重修了……()

 

掛上跟媽媽的電話之後,我不顧自己還戴著隱形眼鏡就忍不住哭了

 

徹徹底底的大哭一場

 

我˙不˙甘˙心˙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