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PCC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還是照樣地起了個大早,坐公車去上學,今天的歷史課上的是明朝鄭和

下西洋的事情,課堂上老師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鄭和要下西洋呢?

大家提出了很多理由,但是老師都說書中說的既不是貿易,也不是為了宣揚國威,所以大家都說錯...

於是教室一陣靜默....

.......

後來我左思右想,想說該不會是那個扯得要死的"出海找建文帝"吧? 但是因為我

書沒看完,不知道到底書中說的真正理由是什麼,但是又想說既然是最後一堂課,

至少發個言吧,就勇敢地給他舉手--

我就說是因為政治的理由所以!@(?^#,後來雖然證實本人說的是錯的,但是已經很

接近答案了,

因為正解就是-->政治因素--商人跟讀書人之間的戰爭....

可惡啊!!!! 我居然忘了這檔事....

明成祖即位時就跟讀書人撕破臉啦!!!(方孝孺被誅十族...)

唉...沒辦法啊,明朝的歷史不是我最拿手的,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清朝歷史啊....(雖

然我不是最喜歡清朝)

ANYWAY...反正這是最後一堂課...大家開心就好XD

後來上了生物課,今天上的是人體,然而我進去的時候大家其實已經把學習單寫得

差不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他們速度超快|||b)

所以我只是進去參與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就離開了XD

(回到家發現才11:30之後大吃一驚....XD)

不過,我在生物班上有一個頗要好的同學(是女的,請大家不要驚慌....),

原本想要寫一張謝卡給她的,

沒想到昨晚買的謝卡和其他兩瓶飲料在我結完帳後不翼而飛!!

不過我倒是很確定我沒把它們

帶回家,八成是流在結帳的櫃檯或是推車上了...(怒)

而且,錢照算!!!

氣死我了...

沒辦法,只好留下她的地址和e-mail回台灣再補寄囉....

此外,給老師的餅乾也一道送了出去,

還答應老師要回台灣幫他跟本系的導師聯絡...

反正好人做到底囉^^

下午原本要出去玩的,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不想出門,一拖再拖,

最後連晚餐都是在家裡解決的(汗)

還把昨天買的一罐RED BULL拿出來喝喝看,順便做成報告po在ptt的f1板上XD

RED BULL真的是一罐集合蠻牛和汽水和維他命B的飲料啊! (謎)

晚上拼死拼活把銀英的第八章給寫完了,小羅跟小米之間越來越精采了...嘿嘿嘿

(請大家不要想歪...)

正因為故事越來越精采,我想"或許"連載的速度可以變快吧!?

不過,那也只是"也許"而已....

套一句美麗老師的名言--->

想像不一定是真相,真相往往難以想像...

呵~

p.s 本人最近腦細胞真的死光了,昨天妄想挑戰”失去”的正常版,寫到一半還是放棄了…唉~~那篇傳說中的”偶像”已經完全離我而去了…



我果然”失去”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