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麻煩....因為我必須要離開我目前住的房間,但是卻不知道這間接待中心是不是能夠變出

房間來好讓我晚上繼續留在這裡面,不管怎樣,我都必須要把現在住的這一間房間裡的東西全部

清空...(這就是我昨天晚上的唯一任務...XD)

早上10點多上完課後我就走回家,再把冰箱裡的東西也整理好(這些東西不能太早拿出來...),接待中心的

人答應我們說如果有空房間的話會跟我們連絡,但是到了12點,也就是規定的check out時間,都沒有空

房間的消息...

好吧...我只好乖乖地去樓下繳錢...

沒想到,在樓下櫃檯的時候,媽媽的朋友居然碰到了"疑似"接待中心的負責人,然後,

他答應我們一定會幫我們找到房間...最快是今天下午,最快是明天早上,

還說,其實我可以把大行李鎖在他們這裡,我只要帶我需要的換洗衣物和其他必需品走就可以了

(因為如果沒有房間的話,我就必須要到媽媽的朋友家借住一晚...)

於是,我就跟媽媽的朋友兩個人很辛苦地把行李(應該超過30kg吧XDD)從二樓弄下來,

就在我們把行李鎖好,準備離去的時候...一個神奇的消息傳來了!!!

我的房間出現了!!!

哇哈哈~~果然有認識的人就是不一樣(笑)

總之,我就只把我的小電帶走(一來怕掉,二來怕無聊),高高興興地到媽媽的朋友家吃水餃XD

下午,媽媽的朋友去USC(南加大)教書,我也跟著去湊熱鬧,但畢竟上的是中文,我是絕對沒興趣,

就抱著小電到校園裡面的椅子上坐下,喬裝自己是USC的學生,開始...打小說XDDD

一個下午總共變出了4000多字^^

基本上南加大的學生真的就比較像是正常的大學生了,但是他們看起來真的都是--->

很有錢的大學生(跟州立大學比較"清純"的大學生比起來,他們真的時髦多了...)

當然囉...南加大是私立的(雖然對於身為國際學生的我來說,公立私立的一樣貴....XD)

晚上還陪媽媽的朋友+媽媽的朋友的朋友去參觀健身房(跟我那間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

況且我的還比較便宜^^)

總之,今天大概是用腦過度(寫小說!?)再加上勞累不堪,我一點"就"去睡了XDD

而且,日記也是隔天才補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