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就覺得好像有點冷...結果打開窗簾一看---哇哈哈~~地上是溼的!!

我來加州第一次碰到下雨耶!!

而且終於冷到可以穿外套了(我來加州終於可以把我覺得很佔行李空間的外套穿出門了....)

不過還好出門的時候沒有下雨,不然我一定會邊走邊罵XD

到了學校,上了有點無聊的歷史課(因為我專題討論的書沒看完,當然不能討論...)

然後,生物課上的是微生物^^ 好耶~我最喜歡微生物了~~(心)

放學回家,又到了我作菜的時間了^^ 今天的菜色是北一熱食部的名菜--肉燥通心

還有,實在是很想吃牛排,左挑右挑就只好買比較小塊的牛排回家在自己切一切,用奶油煎過...

呵呵~實在是太美味啦!!!

我還買了生魚片啊~~還不錯吃說...(真是難得XD)

下午窩在家裡不想出門,因為外面又開始下大雨....(滅) 開始很努力地趕銀英文...

小米跟小羅越來越難寫了...

看著越來越多的坑...我實在很想跳進去把自己給埋了XD

可不可以不要過年? 大佐...跟你說喔,今年沒人賣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