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還是被電話吵醒...早上九點多一點點,媽媽的另一個好朋友從西雅圖打電話來慰問我...XD

於是乎,我又被吵醒了,昨天晚上因為時差我又是搞到四點多才昏昏沉沉睡去,

(因為時差和之前愛爆肝的壞習慣,我晚上睡不著而且下午的時候會有點想睡),掛掉電話後,又躺回去睡,

但是人已經完全清醒了,可是又不想下床,總之搞到最後我是在十一點的時候爬起來的

(說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那是台灣的早上五點...XD),吃過午飯(直接略過早餐),我又跑去另一家超市逛逛

,這回我去可是有目的的,不像之前是隨便晃晃,我得去尋找星期一的早餐和我下學期要用的體育褲

等等的東西(結果體育褲買回來是失敗的,明天要拿去退 --> 到美國才知道自己穿S號會太大...哈哈哈~),

弄一弄,回到公寓後,又被拉出去逛博物館,這個博物館聽說是個軍火商蓋的,雖然位處偏僻山上,可別小看

這家不用收門票+停車費隨便收收,還有錢得要死的博物館...內有莫內,雷諾瓦,梵谷,竇加等人的真跡啊...

還不只一張啊....真是恐怖恐怖...這間博物館的簡介跟照片在PIXNET的相簿裡面都有...歡迎大家去看看^^

今天玩到好晚才回家,結果一回家我又泡在這裡上網,雖然說明天不用上課,但是還是要乖一點吧^^||

明天要再去那家超市一趟,還要去old town那邊的Barnes & Nobles 一趟(又是書店)去找找傳說中的Jared 當

封面的雜誌,如果再找不到...我就...就只好...去 e-Bay了...嗚~~~老天保佑啊XD

p.s PIXNET相簿裡面我稍後會附上乾淨版的我家床鋪,請大家(尤其是我弟)不要再嫌我的房間髒亂了...(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