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二十一日專電)享譽國際的「台北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樂儀隊」預定二十八日從台北抵達洛杉磯,參加美國二00五年元旦玫瑰花車大遊行(Rose Parade),它也將成為第一支到加州迪士尼樂園演出的台灣樂儀隊。

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今天在洛杉磯表示,由一百六十五名學生組成的樂儀隊,除了將帶來別開生面的表演外,也將進一步促進洛杉磯與台北這兩個姊妹市的友誼。

校友會同時指出,北一女樂儀隊是這次帕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主辦單位邀請的主要表演團體,不但是遊行活動中來自國外的兩支樂儀隊之一,也是第一支十年內二度應邀表演的外國團隊。

北一女樂儀隊於一九九六年首度應邀參加帕沙迪那玫瑰花車大遊行,當年隊伍的精湛演出曾受到現場數十萬夾道民眾的熱烈掌聲,並透過電視轉播至全球近百個國家。

這次在參加玫瑰花車大遊行之前,北一女樂儀隊預定於三十日晚間先到加州安納罕迪士尼樂園表演。據迪士尼伯班克總部表示,這將是該園第一次有來自台灣的樂儀隊演出。

另外,樂儀隊將於三十一日下午應邀到洛杉磯市人民歷史紀念碑廣場演出一場,與洛杉磯主流社會歡度除夕。

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連日來為安排接待事宜,已經全體動員,並組成一支龐大的啦啦隊,將於玫瑰花車大遊行當天,趕到現場為樂儀隊加油。


目前被微乙妖怪纏身,只能短短發表一點感言...

雖然說我不是樂儀旗的,但是看到這個消息還是很高興^^

呵呵~~我今年正好要去Pasadena啊~~只不過那是寒假的事XD

不過又可以看到北一樂儀旗隊揚名國際,實在感到十二萬分的高興啊....

學妹們,加油喔^^

p.s 原本以為那是農曆過年的事,害我白高興一場...以為可以親眼看到學妹們...(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