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期中考了...不!!應該說是暫時考完了...                                       

因為,20天後我又得再面對恐怖的有機化學...(驚)

想想最近因為普植的關係我已經跟有機有點脫節了,再說,老師的專長就是有機,

想必這回考出來一定會很"精采",不行!!我一定要振作!

絕對不可以輸給生化的! 既然他們不讓我唸生化系,我就要給他們some color see see!

我們,不會是好惹的對象,沒關係,看看到時候被當的20%到底是我們人多還是你們人多~

普化算啥!? 有機考好才是化學魔人~~

大家~~加油喔^^

(以上為本人因感冒而亂入之內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