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27,你記得嗎?

很久沒看到你,不知道你過的可好?想問問你近況,卻又收手。還是該問你,你還記得我嗎?沒差,反正這兩個問題我永遠沒有勇氣說出口。

一場考試,中斷我們的聯繫,從此你的生活我不再過問,也無權過問。逐漸地,你的電話我選擇性地遺忘,你的身影,我刻意地從腦海裡撤掉。一年交情,淪落到最後居然是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想起過去的種種,突然覺得自己好傻。你可曾把我放在心上?如果有,就不會連我的生日也忘的一乾二淨;如果有,就不會連一封簡訊都嫌麻煩。而我卻把你捧在手心,還有半年才到的生日,禮物卻已經悄悄地買好了,估量著什麼時候該拿給你,才不會又惹你生氣。

我知道我很笨,笨到常常讓你生氣。我知道我很傻,該忘的總是忘不掉。我知道這不値得,但為何夢裡最想見到的是你。我知道這不應該,因為你的一切早已跟我無關。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對吧?沒有到生死不渝的程度,也沒有像帝國雙璧那樣高貴無瑕。還是,連朋友都不如?我不敢想像。

時光的利劍,斬不斷夢的牽絆;歲月的鋒刃,剪不斷心的掛念。風起了,我的思緒你能否收到?還是你將無視地走過,徒留我落了一地的,心的碎片?

我不願阻擋你的前行,只能祝你一路順風。如果你能找到幸福,那我也會心滿意足。放手讓你飛去,只因為我已經沒有力氣把你留住。

望著手中的禮物,今年它恐怕到不了原先預定的主人手上。如果命運已經就此分離,我也無法違背神的旨意再讓它們相聚。

看到你笑,我會在背後默默祝福你;看到你哭,我會偷偷地陪你掉淚。你可以罵我傻,可以笑我癡。我無所謂,至少能夠陪你走的路我會盡可能地跟著,只要你不嫌我慢就好。

校園偌大,要偶然遇見真的很難,於是未來已不可知。至於過去,沒關係,就當那是年少輕狂的證據吧!至少到老的時候,還有東西能夠拿出來回味再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