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是什麼世界啊? 才解決掉普化+微乙+普植實的聯合攻擊,                      

沒想到普植的期中考--

居然悄悄地訂在兩個星期後...!?

救命啊,上次期中考的分數都還沒出來ㄟ!! 再說這次因為普化而翹了不少堂

普植的課(反正老師說他不點的...)

可是,最好是這次的範圍很好唸喔...(怒),我最最最不喜歡植物了

(天音:那你還修這個? maegsirien:你以為我願意啊...)

我才不想管維管束怎麼長,不想知道分生組織是怎麼產生的,更不想了解植物胚胎的發育,

他們真是無敵難纏...><

另,原本銀英文只是要借系上某個同學看的,沒想到連哥哥也來湊一腳!?

雖然說是no mind 啦,可是這樣四處拿"毒物"虐待大家好像不是件很好的事...(嘆)

但願哥哥見怪不怪,反正那種東西X中不是也有嗎?(真人版!?)

現在是半夜兩點四十,最近不到三點都不能爬上床睡覺,只能靠音樂和周公搏鬥...

唉...我只有一個肝啊...爆了就沒了XD

p.s 星期六本校園遊會喔!! 大家歡迎來第61攤位報到~有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