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終於又可以看到我的部落落了^^      它會動XD ->  

之前因為那恐怖的期中考外加部落落維修,害我十一月的行事曆空空如也...><

嗯~~不過總算一切都ok了,考試考完了,部落落也修好了,但是呢....

但是我的文怎麼辦!? 快抓狂了啦!! 我看到身後排了銀英的第七章(半個字都沒動)

還有鋼鍊托兒所文,還有之前答應要繼續寫的賽車系列...外加本人又想來個職棒

總冠軍戰總回顧,最好是我可以變出這麼多的東西喔...(淚)

真不知道如果把這些全部寫完我會不會因為腦細胞死光而去天國找小羅玩?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啊...(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