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看完了鋼鍊的DVD,我乾脆連銀英的都拿出來了,之前一直沒拿出來的原因有很多,一來是沒空,二來是

我實在不太喜歡漫畫的人名...羅嚴塔爾=羅塔爾!? 法蘭=法倫海特!? 是怎樣?大家都改名了,好像只有小

米倖免於難...XD 再者是,明明田中筆下的小羅是個不折不扣的美男子,怎麼到了動畫版後就變成了

中年男子一枚?

不能接受啦>< 雖然說我知道Tokai大人的塔羅牌實在是太美型了,但是也不能把20幾歲的小羅畫成

一付40歲的樣子啊,動畫製作組的分明就是忌妒我家小羅的美貌XD

最後讓我裹足不前的原因是...我沒有勇氣看小羅掛點的那一部分,我怕我會哭得淅瀝嘩啦...

小羅你不能死啊,這樣小米怎麼辦?

不過,我還是把他拿出來看了...(天音:不然你買幹嘛?)我想就從外傳開始看吧!因為書裡外傳有小羅跟

小米相識的一段故事(甜蜜蜜的兩人),結果,沒想到,外傳的DVD並沒有按照書上的內容畫,那段精采

的故事就這樣...沒了><

嗚~~~我要看啦(大哭) 不過,中間隨便停下來看了一點,就被小羅跟小米給電得團團轉+灑小花,這兩人

平常就時常眉來眼去,獨處時更是...!? DVD裡面有一幕是他們兩人在打撞球還邊討論敵人跟我方,小米

超強的,一路清到底,直到最後一個球,除非小米有超離譜的表現,才會打不進去,沒想到,小米居然...放水!?

把最後一球留給小羅打,小羅說了他的台詞:朋友,後,輕鬆地把球打進洞內,然後...重點來了!!!

羅嚴塔爾"微笑"(他是真的微笑,不是冷笑喔!)地回頭看小米,小米則"深情款款"地用他漂亮的灰眼睛回

望小羅...看得我又在電腦前面轉轉轉+灑小花,如果兩個人不是在軍官俱樂部的角落而是在房間裡的

話...那後續發展可能就...(羞)


好,回歸正題,小羅說:這樣我們就平手了(maegsirien:小羅,人家小米是故意放水,好嗎...)

小米就說:我們一直都是這樣,配合得剛剛好...

maegsirien翻譯對話之黑心版:配合得很好...是在哪方面啊?(炸)

另,我今天看了一些部分,基本上,只要有小羅處必有小米在,兩人只要是獨處就會有驚人的對話或是

曖昧的動作出現...簡直可以跟小吉小萊拼了(那兩個人根本就是田中魔王的官方配對,不然幹麼整本

新傳和外傳的DVD他們倆的故事就佔了80%,早知道就別取名為新傳,

乾脆叫--銀英官方同人文--配對:吉x萊 XDDD)

套句我同學說過的話,帝國根本就有三對:小吉x小萊/小羅x小米/畢典菲爾特x繆拉,因為這三對在

書中都有超超超超級曖昧對話!不信的話改天我從書中摘錄幾段,再用我的黑心翻譯法,就能得到

完美的結果啦XD

田中,你就承認吧,其實你是不折不扣的--同人男(炸死)

<- 這是tokai 塔羅牌版的美型小羅(心)
<- 這是動畫版看起來40歲的小羅(淚)
<- 這是漫畫版的小羅(3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