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隨意地到yahoo的幾個鋼鍊家族晃一晃,卻看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鋼鍊的第51集結局……



聽說愛德掛點了,但阿爾卻回復到原狀,只是沒了盔甲時的記憶。又有一說,愛



德沒事,只是好像是跑到了1921年的德國(為什麼日本人很喜歡用德國?),所



以,接下來的情節可能就要等到劇場版囉……



但是,更令我難過的是,我的大佐變成獨眼龍了,嗚~~我不要獨眼大佐啦,是誰



規定當大總統的先決條件就是瞎一隻眼?還有……大佐這死沒良心的居然不知



道小豆子已經消失了,還跟我悠哉悠哉地跟中尉談情說愛,太過分了!



話又說回來,什麼我的本命配對到最後下場都很悲慘,小羅跟小米,大佐跟小豆



子一對比一對更慘。小羅跟小米天人永隔,大佐跟小豆子還給我時空交錯,是



怎樣……我生氣了!



雖然這樣的結局實在令人感到難過,不過羅莉愛誕生了,至少某些人會感到比較



快樂……但是,我的大豆怎麼辦?



看來,我又有坑要填囉……大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gsir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